成都航空接收第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图)

2015年11月19日 16:5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航空第20架空客飞机交付仪式 成都航空第20架空客飞机交付仪式

  新浪航空讯 (法国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7日,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图卢兹举行仪式,向成都航空公司交付一架A320飞机,这是成都航空运营的第20架空客飞机。此前,成都航空拥有19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包括3架A319和16架A320飞机。

  此次交付成都航空的A320飞机装配鲨鳍小翼,配备CFM国际公司的CFM-56发动机,采用180座全经济舱客舱布局。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浩刚表示:“今天非常高兴迎来了成都航空的第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新飞机的到来将有助于成都航空进一步提高航线网络布局的灵活性并进一步提升公司运力,保障新航线的开辟以及其他所有航线的顺利运营,更好地满足快速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在接收本架飞机之前,成都航空运营着19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空客A320系列飞机表现出了令人满意的性能。我们期待更多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陆续到来,从而增强我们的机队实力。”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陈菊明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向成都航空公司交付这架崭新的A320飞机。随着这架飞机的交付,成都航空运营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达到20架。随着中国经济长期持续稳定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可自由支配收入不断增加,人们越来越多地通过旅行来丰富自身生活。空客公司为航空公司提供最现代化的、拥有业界最高经济性的飞机,为乘客带来最高效的、最具成本效益的便捷出行工具。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空客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四款尺寸不同的机型)座位数介于100座至240座之间,能够完美覆盖低密度、高密度、国内短程以及中远程区域航线的所有单通道飞机市场。截至目前,空客已经售出12200多架A320系列飞机,向全球300多家用户交付6700多架A320系列飞机。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成都航空 空客A3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火箭解雇麦克海尔 哈登45+11火箭逆转
  • 娱乐刘晓庆揭入狱始末 跑龙套还千万欠债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洋码头代购乱象 直播式海淘实为摆设
  • 博客法国博友:恐怖袭击后的巴黎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爷方言教孙引网友爆笑(图)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