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易捷航空增购36架A320系列飞机(图)

2015年11月18日 09:1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易捷航空A320飞机 易捷航空A320飞机

  新浪航空讯 英国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日前和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机协议,确认新订购36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6架现款A320和30架换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该订单使易捷航空对A320系列飞机的累积订单量超过450架,易捷航空也因此成为现款A320系列飞机最大的航空公司客户之一,以及A320neo这一单一机型的最大航空公司客户之一(160架)。

  2015年易捷航空庆祝其成立20周年,今年4月,易捷航空接收了其第250架A320飞机。易捷航空近期接收的几架A320飞机都安装了融入空客最新技术的鲨鳍小翼,从而提高飞机燃油效率。

  “我们的目标是要让航空出行变得更简便,让更多的人能够坐得起飞机,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空客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A320neo采用新型座椅,能够让我们的乘客坐起来更舒适,享有更大的乘坐空间。A320neo还更加高效,不仅能够降低排放水平,而且单座运营成本更低,这就允许我们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低价位机票。另一方面,更安静的A320neo可以减少我们对于机场周边社区的影响。我们坚信,易捷和空客在现款A320系列飞机基础上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随着A320neo的加入延续下去,并且将更加牢固。”易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CarolynMcCall表示。

  “空客很荣幸能够为易捷航空令人瞩目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做出自己的贡献。易捷航空已经成长为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拥有规模庞大的机队。它现在不仅是现款A320的最大航空公司客户之一,也是换装新发动机的A320neo的最大航空公司客户之一。这充分表明了易捷航空对于A320系列飞机的认可。A320系列飞机不仅效率高,能够为航空公司带来更多收益,而且更宽的机身使它拥有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我们坚信易捷航空未来将会运营越来越多的现款A320系列和换装新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易捷航空的乘客们也会享受到更加舒适的客舱。”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

  易捷航空是欧洲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其航线网络遍布欧洲境内主要机场,为旅客提供低票价、高质量的航空出行服务。目前易捷航空已经开通了涵盖31个国家、130多个机场的750多条航线。

  易捷航空目前运营着欧洲最大、世界第四大空客单通道飞机机队。2003年9月易捷航空接收其第一架空客飞机(A319)以来,空客平均每16天就向其交付一架飞机。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截至目前已获得12200多架确认订单,空客已经向全球400多家客户和用户交付6700多架A320系列飞机。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易捷航空 A320 飞机订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版百元纸币今发行 新钞亮相(图)
  • 体育4立柱1误判!国足进球被吹平香港出线渺茫
  • 娱乐邓紫棋新泽西开唱却称纽约遭批 懒理回应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富士康涉足内地金融服务 成阿里腾讯对手
  • 博客巴黎博友:悼遇难者的感人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5岁男孩猝死父亲追思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