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航空首航 已开通飞成都等航线(图)

2014年05月19日 11:0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5月18日,瑞丽航空盛世开航。执行昆明-芒市首航任务的瑞丽航空DR6501、DR6503航班满载旅客,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腾空而起,正式开启了昆明-芒市的首航之旅。同时标志着筹备近一年的瑞丽航空正式开航运营。

  上午11时,瑞丽航空颁证暨首航仪式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隆重举行,政府领导、局方领导、各通航点机场领导、新闻媒体、业务合作单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首航仪式。仪式上,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领导颁发了《经营许可证》和《运行合格证》。政府等领导和云南景成集团总裁、瑞丽航空董事长董勒成共同触碰启动球开启启动仪式。

  瑞丽航空有限公司是由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投资6亿元组建成立,2013年5月20日,瑞丽航空正式获得中国民航局筹建批复,这是自2007年中国民航局暂停受理设立新航空公司近6年以来,获批筹建的第一家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经营业务为航空客货运输。2014年2月10日,瑞丽航空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2014年5月6日瑞丽航空获颁《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2014年5月18日实现首航。目前瑞丽航空已开通运营昆明=成都、昆明=温州、昆明=合肥、昆明=南昌、昆明=芒市、昆明=北海等航线,即将计划开通昆明=西安、昆明=呼和浩特、昆明=大连、昆明=杭州、昆明=丽江、昆明=版纳等航线。后期,将逐步开通昆明及云南省内重要城市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线,适时开通成都、昆明、芒市直飞东南亚曼谷、曼德勒、金边等国际航线,实现国内干支结合、国内航线与国际航线贯通、收益与品牌共同提升的网络发展目标。

  瑞丽航空和德宏南亚航空是真正意义上的云南本土航空企业,据介绍,景成集团为航空产业规划了远大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瑞丽航空发展到45架飞机的机队规模,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品牌效应的航空公司。德宏南亚航空达到15架飞机的机队规模,成为国内知名的公务机和直升机运营商。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