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本周六首飞成都 4.5折机票开售

2014年04月24日 10:14  半岛都市报 收藏本文
青岛航空接收的首架A320客机 青岛航空接收的首架A320客机

  半岛都市报4月23日讯 (记者 马正拓) 备受关注的青岛航空首飞时间已经确定,将于本月26日(周六)上午11时飞往成都。记者23日采访获悉 ,目前青岛航空公司已经正式取得公共航空运输的承运资质,具备首航条件 ,首飞的航班机票已正式开售。记者查询发现,在当天青岛飞往成都的35个航班中,青岛航空首飞的票价最低,单程票价4.5折仅为680元。

  23日,青岛航空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青岛航空首航的机票已经上线发售。记者随后与青岛航空方面有关人士取得联系,证实青岛航空首飞时间为26日上午,首航地点为成都。随后在“去哪儿”网站上,记者查询发现,26日当天,从青岛飞往成都的航班共有35个,分别由中国航空、四川航空、山东航空、东方航空、西部航空、南方航空等。青岛航空的青岛至成都航线航班号QW9771排在第一位,机票价格显示为4.5折680元(不含机建及燃油费),而其他航班的报价从731元到2210元不等。如此看来,青岛航空首航当天的机票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记者发现,执飞青岛航空首航的正是前不久刚刚接收的空客A320中型客机。青岛起飞11:00,13:45抵达成都,全程飞行时间为2小时45分。返程时,成都起飞14:50分,17:15抵达青岛。据了解,青岛航空已经做好了首航的各项准备,在26日起飞当天,青岛航空将在流亭国际机场举行首航仪式。

  另据了解,就在4月22日,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青岛举行了青岛航空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仪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唐伟斌向青岛航空总裁刘剑平颁发了《维修许可》《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这标志着青岛航空顺利通过了民航局的运行合格审定,建立了符合民航规章的运行管理体系,已经具备公共航空运输的承运资格,可以顺利实现首航。

  刘剑平介绍,青岛航空定位为“精品航空公司”,在国内航空公司中首家提出精品概念,在打造“精品航空”品牌文化的过程中,将坚持以安全品质为切入点,把安全管理的特色、特点作为重要竞争要素之一,融入品牌建设,遵循“安全可靠、服务优质、管理高效”的发展方针,努力打造成为“技术引领行业、尊享与众不同、高端客户首选、创新能力较强 、竞争优势明显”的一流航空企业。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