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为新加坡航空提供全球高速空中上网

2015年11月13日 12:5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套Global Xpress (GX) Aviation系统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进行安装,届时将配备在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300ER飞机上   首套Global Xpress (GX) Aviation系统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进行安装,届时将配备在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300ER飞机上
首套Global Xpress (GX) Aviation系统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进行安装,届时将配备在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300ER飞机上   首套Global Xpress (GX) Aviation系统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进行安装,届时将配备在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300ER飞机上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1月10日,中国上海——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 HON)将为新加坡航空提供JetWave 卫星通讯硬件,用于连接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Global Xpress Aviation宽带解决方案,从而为乘客提供覆盖全球且无缝连接的高速机上网络体验。该套解决方案将通过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GX Ka波段网络,由卓达宇航集团(Zodiac)机上创新科技和SITA OnAir公司为乘客们提供能够媲美家中和办公室的机上网络。

  首套Global Xpress (GX) Aviation系统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进行安装,届时将配备在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300ER飞机上,并陆续为其A380-800进行安装。GX是全球唯一针对飞机等大型移动设备的需求而设计的Ka波段网络,它同时也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高速空中连接服务,可以为飞机提供高达50Mbps的网络连接速度。通过GX Aviation,机上乘客在全球范围内的陆地及海洋上空,均可实时发布社交媒体动态、收发电子邮件,还可收看直播电视。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副总裁戴殊荣(Brian Davis)表示:“以世界一流服务而著称的新加坡航空意识到了高速空中无线网络对乘客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跨洋航班上。个人电子设备正在占用越来越多的带宽,由此对高速卫星通讯网络及其基础设施的要求也与日俱增。霍尼韦尔的JetWave硬件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将顺应并支持这一增长趋势,为乘客的空中网络体验提供更多选择。与其它现有产品最为不同的是,JetWave硬件能够避免频繁的连接中断,从而为用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缝空中联网体验。”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航空部总裁Leo Mondale表示:“空中互联是当前航空公司最关注的服务技术之一,GX致力于在第一时间为航空公司及其乘客提供覆盖全球、稳定可靠的全球同步高速机上网络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新加坡航空选定GX机上网络解决方案,更是对我们产品的进一步认可,我们在此也愿与合作伙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和SITA OnAir公司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今年8月,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成功发射了第三颗GX卫星,这三颗卫星将合力为GX Aviation网络提供全球无缝覆盖。随着全球机上互联网络需求的增加,该网络将继续扩充容量,第四颗GX卫星计划于2016年发射。在第三颗GX卫星发射前三个月内,霍尼韦尔成功完成了JetWave硬件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GX卫星网络的首次空中测试。该测试验证了其为乘客、航空公司和运营商提供真正无缝网络连接的能力。

  越南航空和汉莎航空也在首批采用JetWave 和GX Aviation来为乘客提供新一代高速机上网络连接的运营商之列。越南航空为其A350机队选择了由霍尼韦尔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合作伙伴Gogo和Thales公司提供的GX Aviation。汉莎航空则为中短程航班配备了GX Aviation,首架飞机将于2016年夏初安装该系统。去年,霍尼韦尔还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开始在其A330飞机上测试GX Aviation系统。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航空 新加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版百元纸币今发行 新钞亮相(图)
  • 体育12-0!世预赛国足狂胜 出线分析:必须全胜
  • 娱乐古巨基光棍节结婚 笑称要多点时间洞房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双11当天“比价神器”集体失灵
  • 博客盘点2015年沈阳靓美车模(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黑衣人夜袭高校宿舍专摸女生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