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多频飞行乘客低价购套票享头等舱服务

2015年11月06日 14:3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海南航空于近日正式推出商旅智选国内头等舱、公务舱套票产品,旅客可购买国内指定区域航线3套或5套头等舱/公务舱往返机票,最低能以经济舱全票价同等价格享受全程头等舱/公务舱服务。同时,该产品还兼具自定义飞行时间、高里程累计、退改签灵活等优点,为一年多次往返国内固定城市的商务旅客提供了一个更加贴心和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据悉,商旅智选国内头等舱、公务舱套票产品适用于北京、广州、深圳、西安出港的大部分商务航线,目前分为两档销售:3套档,包含三个往返航段;5套档,包含五个往返航段。成功购买出票后一年内均可在航班起飞前订座,为旅客提供更加灵活的出行时间选择。此外,无论是3套档还是5套档,均可享受高达125%的里程累计,让飞行更具价值。

  价格方面,笔者算了一笔账,以北京=三亚往返航线为例:若购买5套档套票,1个往返为一套,即总共10个航段,经济舱全票价为2530元,可得套票购买价格为25300元;若同样购买10张头等舱机票,头等舱平均票价约为3770元,则需花费37700元。可见,购买套票可省下12400元。对于一年多次固定往返行程的旅客来说,一次购买就能满足多次飞行需求,商旅智选头等舱、公务舱套票产品也不失为一个便捷实惠之选。

  据了解,旅客目前可以通过海航直属售票处以及海航客服专线95339-3购买此产品,也可通过海航官网及官方微信号(HNairlines)阅读产品相关介绍。作为中国内地首家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未来,海南航空还将为旅客提供更加多样化及人性化的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和提升乘机体验,与您不期而遇,相伴相惜。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海航 头等舱 特价机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恒大淘宝挂牌上市 舜天5.23亿公开转让
  • 娱乐哈林罕见提离婚隐情 伊能静:相爱不相害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未经授权音乐下架 版权费成焦点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恋爱课”教学生撒娇:学猫叫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