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在华设基地选拔本土空乘服务中国游客

2015年10月29日 12:2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已为中国大陆服务30余年的英国航空公司,今年推出多项举措为飞往伦敦的中国旅客提供定制化服务,其中包括在京沪两地开设全新的空乘基地,选拔优秀的本土人才助力中英航线,提升中国旅客的乘机体验。目前招募正在进行中,岗位包括普通空乘和乘务组组长,成功入选的空乘将前往英航位于伦敦的总部,接受全面的航空安全与飞行服务培训,并于2016年夏正式上岗。

  上海空乘基地将招募30名本地空乘,北京则将招募35名空乘,他们同时也将服务于成都-伦敦航线。英国航空公司将从中国国内人才中选拔出这批优秀的空乘,他们将以出色的中文交流能力结合本地文化背景为中国旅客呈献优质的机上服务。

  英国航空公司为中国旅客提供由北京、上海和成都出发,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的直航服务。所有航班将至少配备两位中国空乘,此举将为旅客们提供更加舒适怡然的飞行体验,而他们与来自伦敦基地经验丰富的空乘同机工作,也能为旅客们提供最具英伦风范与卓越专业素养的服务。

  今年,英国航空公司庆祝了上海-伦敦航线直航10周年,并将喜迎北京-伦敦航线开通35周年。英国航空近年来也在不断开拓、服务中国市场,并于2013年开通了成都-伦敦直航服务。而首次开设中国空乘基地之举,更是彰显了英国航空公司在对于客户服务的投入以及为中国市场不断开发产品和提升飞行体验的努力。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先生说:“开设这两个新基地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给中国旅客更加舒适惬意的旅行,中国空乘凭借流畅的语言交流以及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将同我们来自伦敦基地经验丰富的空乘们一起,为旅客提供融合英式飞行礼仪,中文交流和本地文化风俗为一体的绝佳服务。”

  “这无疑实践了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旅客的承诺。与此同时,这也是我们为提升中国旅客乘机体验的又一举措。其他还包括:丰富本地机上餐饮选择以及今年年初推出的《云尚》中文版机上刊物。”谭睿德先生补充道。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英航 空乘基地 中国游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