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航空订购19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图)

2015年10月22日 18:1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挪威航空波音787 挪威航空波音787

  新浪航空讯 波音公司与挪威航空(Norwegian)已经完成了一笔19架787-9梦想飞机的订单,这批飞机按照当前目录价格计算价值超过50亿美元。这笔订单还包括另外10架787-9的选购权,以满足这家航空公司远程机队在下一个十年的显著增长需求。这是来自欧洲航空公司的最大单笔787-9订单。

  挪威航空目前运营着8架787-8,并已经通过租赁协议订购了11架787-9。计算最新的订单在内,这家总部位于奥斯陆的航空公司将在未来数年中将其787机队规模扩张到近40架飞机。

  787-9补充并拓展了787家族。凭借在787-8基础上加长6米的机身,787-9可以多装载20%的乘客和23%的货物,而且航程更大并保持同样杰出的环保性能——油耗和排放均相对于其取代的机型降低达20%。        

  787-9充分利用了787-8的前瞻性设计,拥有诸多深受乘客青睐的特征,包括业界最大的舷窗、能容纳每位乘客行李的大型头顶行李舱、现代化LED照明、更清洁且湿润的空气、让人感到更舒适更高客舱压力,以及可以感受并抵消乱流的平稳飞行技术。

  挪威航空拥有一支包括90架737-800和8架787-8的机队,服务于遍布欧洲、北非、中东、美国和东南亚的130多个目的地。

  2014年,挪威航空共运载了近2400万人次乘客,并赢得了很多服务类奖项,包括SkyTrax“最佳低成本远程航空公司”。在此次订购19架787-9之后,挪威航空共有超过150架波音飞机有待接收,其中包括100架737MAX。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挪威航空 波音787-9 梦想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