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向卡航交付全球首架A350XWB宽体机(图)

2014年12月22日 21:0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今天向卡塔尔航空公司交付了全球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是当今世界最新一代宽体飞机。卡塔尔航空是业界领先的航空公司,以创建业界服务新标准而闻名。随着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交付启动客户卡塔尔航空公司,A350XWB宽体飞机将在未来数十年内重新定义人类飞行新标准,并在远程飞机运营效率和空中飞行舒适性方面掀开业界新篇章。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体现了最先进的航空制造技术,在气动性能、轻型复合材料应用和飞机系统方面带来创新性突破。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配备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遄达XWB发动机,具有超高燃油效率且噪声水平极低。同时,A350XWB宽体飞机宽敞、明亮的客舱必将受到乘客的欢迎,为乘客带来全新飞行体验。A350XWB宽体飞机无与伦比的运营效率和成本效益将为航空公司带来更大收益。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能够以启动客户的身份接收全球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对于卡塔尔航空而言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卡塔尔航空不断增长壮大的机队当中的最新一代飞机。七年前,我们在巴黎航展上签下了订购这款新机型的订单,与空中客车公司在其最新机型项目上结成伙伴关系。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成员。在这七年时间里,航空运输业增长非常迅速。我们坚信,未来航空业将继续增长。凭借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卡塔尔航空将为乘客提供乘坐全球最新飞机进行旅行的机会,同时,也将有助于卡塔尔航空在迅速增长的航空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Rishto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卡塔尔航空和空中客车公司在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项目上合作,应用业界最先进的技术,创造最新的行业标准。对罗罗公司的每个成员来说,今天都是特别重要的一天。A350XWB体现了我们多年来辛勤劳动的成果,为航空业掀开了新的篇章。”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的交付代表着空客公司和整个航空业向前迈进了一大进步。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成为当今现役飞机中最现代化的机型,这体现了我们45年来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A350XWB宽体飞机是我们交付的最新型飞机,对于航空业具有革命性的意义,她将重新定义人类的飞行方式。我们非常荣幸地将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交付给我们的启动客户卡塔尔航空公司。今天,一款全新的领先机型交付给了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

  在接收A350XWB宽体飞机之后,卡塔尔航空成为全球首家运营空客宽体飞机家族所有主要成员(A330、A380和A350XWB)的航空公司。A350XWB宽体飞机可以和空客的其他宽体飞机——A380和A330完美融合。A350XWB宽体飞机、A380和A330飞机将为卡塔尔航空宽体飞机机队带来无与伦比的互用性并为其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满足卡塔尔航空不断扩大的航线网络的需求。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A350XWB宽体飞机机体和机翼大量采用轻型复合材料。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其燃油消耗降低25%。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2014年11月底,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41家客户的778架确认订单。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A350 空客 卡塔尔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