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900飞机开始总装(图)

2014年12月17日 11:4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启动客户之一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图卢兹开始总装。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启动客户之一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图卢兹开始总装。
芬兰航空将在2015年秋季接收该架飞机,目前它正处于机身对接阶段。 芬兰航空将在2015年秋季接收该架飞机,目前它正处于机身对接阶段。

  新浪航空讯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启动客户之一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图卢兹开始总装,芬兰航空将在2015年秋季接收该架飞机,目前它正处于机身对接阶段。芬兰航空届时将成为欧洲首家接收A350XWB的航空公司,世界第三家A350XWB运营商。

  完成机身对接工作后,芬兰航空首架A350-900将在总装线的下一个站位完成机翼连接、客舱安装以及首次通电三个总装步骤。之后,这架A350-900将进行系统测试、完成客舱安装、喷漆以及发动机安装。完成一系列地面测试后,这架飞机在交付前还将进行一系列的飞行测试。

  芬兰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由45架空客飞机(30架A320系列和15架A330/340系列)组成的全空客机队。芬兰航空是A350XWB宽体飞机的启动用户之一,其A350XWB确认订单总数为19架。芬兰航空计划使用A350XWB执飞到亚洲和美国的远程航线。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其燃油消耗降低25%。在典型两级客舱布局下,A350XWB宽体飞机家族最大成员A350-1000能够搭载369名乘客。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目前,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41家客户的778架确认订单。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芬兰航空 空客A350-900 飞机总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