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开通每周五香港往返札幌航线

2014年12月22日 12:3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航空今日正式开通每周五班往来香港与日本札幌航线。 香港航空今日正式开通每周五班往来香港与日本札幌航线。
航班起飞前,所有乘客由身穿日本传统和服的模特儿手上,获得一份首航证书以及纪念品。 航班起飞前,所有乘客由身穿日本传统和服的模特儿手上,获得一份首航证书以及纪念品。
得意可爱的北海道吉祥物更特意前来迎接,向首航乘客送上极具北海道特色的精美礼物作为纪念。 得意可爱的北海道吉祥物更特意前来迎接,向首航乘客送上极具北海道特色的精美礼物作为纪念。

  新浪航空讯 [香港 2014 12 19 ] 香港航空今日正式开通每周五班往来香港与日本札幌航线。为庆祝新航线启程,香港航空于香港国际机场及目的地机场举行首航庆祝活动。

  航班起飞前,所有乘客由身穿日本传统和服的模特儿手上,获得一份首航证书以及纪念品,以感谢他們对新航线的支持,让他們在起程前已预先感受到东瀛魅力。航班于当地时间17:30 抵达北海道新千岁机场,乘客及机组人员受到香港航空当地办事处人员、北海道县政府及观光局代表的热烈欢迎。得意可爱的北海道吉祥物更特意前来迎接,向首航乘客送上极具北海道特色的精美礼物作为纪念。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表示:“札幌航线自开售以来,反应热烈,大受旅客欢迎。北海道正值滑雪旺季,相信新航线能为旅客在这冬日帶来更多出行选择。”为鼓励旅客把握时机到札幌旅遊,香港航空推出商务尊享优惠为往来香港至札幌航线之商务舱旅客提供免费额外托运滑雪用具行李限额,让他們舒适无忧地尽情享受东瀛滑雪乐趣。(出发时间适用于20141219日至2015118日。)

  香港航空直飞航点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东南亚近30个航电,拥有上海、北京、台北、杭州、冲绳等优质高密度航线,欲求为旅客提供更多元及便捷的出行体验。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札幌航班详情如下: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690

香港至札幌

0930/1455


1200/1730

每周二、三、六及日


每周五

HX693

札幌至香港

1555/2105


1830/2330

每周二、三、六及日


每周五

      *全部为当地时间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香港航空 开通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