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50XWB宽体机开始亚洲巡回展示飞行

2014年11月19日 09:2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空客A350-900飞机 资料图:空客A350-900飞机

  新浪航空讯 世界最新远程宽体飞机空客A350XWB系列的基准型号A350-900飞机于2014年11月17日(法国当地时间)从图卢兹起飞,开始进行为期11天的亚洲巡回展示飞行。这是A350-900飞机在完成全部测试飞行并成功取得由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颁发的型号合格证后的首次展示飞行。今年早些时候,A350-900飞机在航路验证测试时曾先后飞抵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

  执行此次亚洲巡回展示飞行任务的是生产序列号为MSN5的A350-900飞机。在此次展示飞行过程中,该飞机将到访位于亚太地区的数座A350客户所在城市的机场,展示A350XWB宽体飞机出色的性能。亚太地区是航空运输量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目前A350XWB宽体飞机的750架订单中有三分之一来自亚太地区的客户。

  在从11月17日至28日的11天时间里,A350-900飞机将先后抵达韩国首尔金浦机场、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越南河内内拜机场、泰国曼谷素万纳普机场和吉隆坡国际机场。

  MSN5是五架A350-900测试飞机机队成员之一,也是其中两架装配完整客舱(42个商务舱和223个经济舱)的飞机之一。此次展示飞行均由空客飞行员驾驶。首架A350-900飞机将于今年底前交付卡塔尔航空公司。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市场领先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可为客户减少25%的燃油消耗。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在典型两级客舱布局下最多可搭载369名乘客。A350XWB拥有碳纤维材料制成的机身和机翼,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和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2014年10月底,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39家客户的750架确认订单。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空客 A350 巡回飞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