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普逊与霍尼韦尔发布云导航提升公务机效率

2014年12月08日 16:3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2月8日,中国上海—波音民机集团旗下子公司杰普逊近日携手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共同发布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的集成导航数据服务(INDS)数据管理器, 该管理器是一项全新的基于云的数据库更新服务。

  INDS数据管理器 (IDM)服务无需对数据媒介进行物理更新,同时简化了数据更新的整体流程。全新IDM服务针对装备霍尼韦尔Primus Epic集成导航(INAV)或Primus Apex航电系统的飞机而设计,数据用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使用IDM数据管理器。IDM数据管理器支持Primus Elite及显示控制系统/升级版(CDSR)系列航电系统,将于近期推出。

  “由杰普逊和霍尼韦尔共同推出的全新IDM数据管理器可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并将通过简化数据下载流程的方式,提升飞机运营商的效率,强化飞行前的例行检查,”杰普逊导航及驾驶舱项目部总监Mike Abbott表示,“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的IDM数据管理器操作界面非常直观,通过安全网络,应用程序可以为全球各地的飞行员和飞行部门迅速提供关键数据更新。”

  IDM数据管理工具可以提供实时图表序列号权限,而无需请求临时权限密码,从而减轻飞行员的工作量。该服务工具同时具有暂停数据下载及恢复数据下载功能,进一步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此外,其设计支持未来的技术改进,如支持可能出现的无线数据加载界面等。

  “霍尼韦尔开发了多款行业内最为先进的公务机驾驶舱产品,而全新推出的IDM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也将为用户在关键飞行数据方面提供同样优质的服务,”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航空航天服务部门高级总监Steve Kersh表示,“由于不必进行物理数据媒介的传输,关键飞行数据更新得以快速进行,在减少潜在错误的同时,也改善了用户体验。IDM数据管理工具为搭载霍尼韦尔航电系统的公务机运营商改善了数据库更新体验。”

  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IDM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获取订购服务信息以及先进的过滤及自动登录功能,兼具直观的人性化设计及优化的工作流体验。总之,霍尼韦尔及杰普逊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支持霍尼韦尔Primus Epic INAV、Primus Apex、Primus Elite 及 CDSR系列航电系统的全球导航信息服务。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杰普逊 公务机效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