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首批空中管家完成培训 12月上岗

2014年10月17日 17:1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首批空中管家。 阿提哈德航空首批空中管家。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其精英机组成员已结束为期三周的定制培训课程,将成为全球航空业史上首批空中管家。

  该团队由13名精心挑选的学员组成,他们均在阿提哈德航空的阿布扎比基地工作,在世界著名的萨伏伊酒店接受培训期间均表现出杰出的待客技能。

  大师课程由该酒店总管家Sean Davoren讲授,主要以礼仪、管家技能和礼宾服务为重点,旨在提升机组成员现有的高级客服经验。

  全球首批空中管家将负责阿提哈德航空开创性的三室舱位——空中官邸的贵宾旅客,该舱位配备起居室、私人浴室和双人卧室。

  空中官邸将在阿提哈德航空于12月投入服务的首架空客A380上推出。该机型将执飞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伦敦希思罗航线。

  刚刚获得资质的飞行管家目前均在阿提哈德航空的长途航班上担任空中大厨或餐饮经理,他们先在西伦敦大学酒店旅游学院接受专门训练,后在萨伏伊酒店接受在职培训。

  萨伏伊酒店被阿提哈德航空的管理层选为定制培训课程的首选地点,因为该酒店在全球率先成立了自己的职业管家教育学院。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服务副总裁Aubrey Tiedt表示:“我对这支团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均以出色的成绩获得资质,成为全球首批空中管家。他们个个热情饱满,迫不及待地想登上A380, 将自己所学的全部知识应用于实践。

  “阿提哈德航空的目标是将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而空中管家将为商业航空领域带来任何旅客都从未体验过的服务。”

  萨伏伊酒店总管家Sean Davoren表示:“与阿提哈德航空的学员一起工作令人无比愉快,如今他们都具备了必要技能,能够将传统英国管家的谨慎与21世纪个人助理的效率相结合,为阿提哈德航空的高端旅客提供最高标准的餐旅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的首架A380将于12月27日星期六从阿联酋首都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阿提哈德航空将于2015年再接收三架这样的巨无霸飞机,它们将执飞阿布扎比-伦敦和阿布扎比-悉尼航线,而纽约将是A380执飞的下一个目的地。

  [附]13名管家来自以下国家:保加利亚、德国、匈牙利、意大利、约旦、墨西哥、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南非和突尼斯和英国(3位)。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空中管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