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首架新涂装A380飞机亮相(图)

2014年09月26日 11:0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正式揭开其炫目新涂装的神秘面纱,并将在整个机队中推出这种新式涂装。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正式揭开其炫目新涂装的神秘面纱,并将在整个机队中推出这种新式涂装。
阿提哈德航空与LandorAssociates共同参与了新涂装的设计,沿承阿联酋的传统设计样式,从现代阿拉伯文化所体现的沙漠风景和地貌中获得灵感。   阿提哈德航空与LandorAssociates共同参与了新涂装的设计,沿承阿联酋的传统设计样式,从现代阿拉伯文化所体现的沙漠风景和地貌中获得灵感。
阿提哈德航空是阿布扎比精神和文化的灵魂,新涂装充分体现了阿布扎比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 阿提哈德航空是阿布扎比精神和文化的灵魂,新涂装充分体现了阿布扎比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正式揭开其炫目新涂装的神秘面纱,并将在整个机队中推出这种新式涂装。

  阿提哈德航空与LandorAssociates共同参与了新涂装的设计,沿承阿联酋的传统设计样式,从现代阿拉伯文化所体现的沙漠风景和地貌中获得灵感。

  最终,设计出了引人注目的独特涂装。阿提哈德航空是阿布扎比精神和文化的灵魂,新涂装充分体现了阿布扎比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

  随着阿提哈德航空的首架A380从德国汉堡芬肯韦德空客工厂的机库徐徐驶出,新式涂装终于揭开了其神秘面纱。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Hogan)先生表示:“就在几个月前,阿提哈德航空揭晓了A380的全新机舱内饰,现在我们非常荣幸地将A380的外观展现在世人面前。

  “引人注目的新式涂装也延续了我们打破常规,另辟蹊径的承诺。这种设计与传统航空公司的涂装设计迥然不同,定会在空中以及我们飞往的每个机场脱颖而出。”

  被称为“阿布扎比缩影”(Facets ofAbu Dhabi)的设计图案,采用了能够体现阿联酋地貌不同色调的颜色模式,从利瓦地区颜色较深的沙漠逐渐过渡到阿联酋北部的明亮色彩。阿联酋国内和国际旅客也都参与了涂装的开发,并研究出了多种设计方案,最终敲定现款设计样式。

  阿联酋国徽涂在机身的显著位置,紧邻公司名称Etihad,国旗被喷涂在驾驶舱前侧。

  设计图案也是阿提哈德航空即将在空客A380和波音787机型上推出的新式机舱内饰的关键组成部分,并将全面用于公司的品牌宣传活动——从广告到宣传册再到贵宾休息室等。

  LandorAssociates全球创意总监PeterKnapp表示:“阿提哈德航空是全球航空舞台上的一家领先企业,新式涂装是行业变革迈出的巨大一步。我认为此款涂装必将成为全球停机坪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新涂装讲述了本地区以及阿布扎比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也描述了一个极具创新精神的航空品牌。我们使用了阿联酋农业和文化所体现出来的环境特征,并以阿拉伯的现代主义思维进行了重新诠释,而阿拉伯现代主义已经成为了阿提哈德航空乃至阿布扎比自身的代名词。”

  今后三年,阿提哈德航空将为100多架飞机组成的整个机队,以及即将交付的飞机涂上新式涂装,从而确保在全球都能看到“阿布扎比缩影”。

  阿提哈德航空将于2015年接收七架宽体飞机,其中包括四架A380和三架波音787-9,及七架窄体飞机,一架A320和六架A321。 

  阿提哈德航空于2013年迎来十周年,并为庆祝一些特殊活动和特殊场合层在多架飞机上推出了独特涂装。

  其中包括为庆祝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一级方程式大奖赛而在空客A340和A320上推出的一级方程式涂装。阿提哈德航空还曾在空客A330上喷涂了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天空蓝色彩,而且机身两侧清晰可见这家超级俱乐部的名称和标志。

  阿提哈德航空的首架空客A380将于2014年12月27日正式服役,执飞阿布扎比-伦敦希思罗航线,2015年初交付的另外两架A380也将执飞此条航线,从而使此条航线每日三班全部由A380执飞。

  2015年晚些时候,阿提哈德航空接收的第四架和第五架A380将用于悉尼和纽约航线。目前阿提哈德航空确认订购了10架这样的双层巨无霸客机。

  阿提哈德航空的A380客机将通过“空中官邸”实现奢华航空旅行的彻底变革,“空中官邸”配备有起居室、独立双人卧室和浴室,使其成为商业航空历史上的首个三室豪华套间。

  “空中官邸”位于A380的上层,可以容纳一到两位乘客,同时还配备在伦敦萨伏伊管家学院接受过培训的私人管家。

  阿提哈德航空的A380客机还将配备全新的“公寓头等舱”——一种全私密套间,配有独立倾斜式沙发座椅和全平躺式睡床;与此同时,机舱内还设有“开间商务舱”和“灵动经济舱”供广大旅客选择。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空客A380飞机 A380新涂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