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9月起将开通福州直飞北京航班

2014年08月27日 17: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福州8月26日电 (吴敏)记者26日从福州机场了解到,9月1日起,山东航空将开通福州至北京直飞往返航班,每天一班。

  福州机场现有北京航班每天十班,但在黄金时段14:00至16:00却为北京航线的空白点。山东航空开通福州-北京直飞航班填补了福州机场北京航线的时刻空白,将缓解高峰时段北京航段运力的客流压力。

  据介绍,山东航空开通的福州-北京直飞航班,去程航班号为SC4757,15:25福州机场起飞,18:15抵达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返程航班号为SC4758,10:10北京机场起飞,13:05抵达福州机场。

  记者从山东航空营业部了解到,在北京票价不断高企的暑运期间,开航之初山东航空福州往返北京票价低至5折,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方便又实惠的选择。旅客朋友们可登陆山东航空官网或拨打山东航空客服热线400-60-96777预定客票,各机票代理点亦均有销售。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山东航空在厦门投放11架全新的波音738飞机,占厦门航空市场份额18%,占武夷山航空市场份额48%。每天山东航空在福州、厦门、武夷山等地出港航班多达50多个,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近40个城市的航线。

  业界人士称,福州-北京航线为山东航空多年来在福建地区开通的第一条北京航线,将大大提升山东航空在福州乃至福建航空市场的话语权。

  为进一步服务海西航空运输业,山东航空计划明年在福州投放过夜驻场运力,并开通包括东南亚航班在内的国内外多条航线。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山东航空 福州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