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执行新航季计划 将开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

2014年10月27日 10:5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4/15年冬春季自20141026日起至2015328日止,共计22周,154天。根据冬春季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制定出了新航季航班计划。本季南航计划新开航线38条,其中:国内35条,国际2条,地区1条。届时,南航(不含厦航)运营航线将达到580条,每天运营航班将超过1500班,往来于国内外190多个通航点。其中在国际市场,南航计划执行国际航线110余条,港澳台地区航线22条,在全球的国际及地区通航点将达到60余个,其中国际60余个,地区3个。南航计划新开国际航线2条,1216日新开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111日新开广州-济州往返航线,港澳台地区还将新开义乌-香港航线。

  国内新增35条新航线

  国内航线方面,南航将优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重点市场航线布局,新开哈尔滨-杭州-深圳、大连-青岛-西安、大连-厦门-三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沈阳-南京-南昌和南宁-桂林-成都等35条国内航线。

  南航还将加密国内部分大中城市航线的航班频次,方便各地旅客往来。主要包括北京-上海、北京-成都、北京-昆明、北京-乌鲁木齐-库尔勒、广州-上海、广州-成都、广州-杭州、广州-南京、上海-深圳、上海-昆明、上海-长沙、上海-哈尔滨、上海-沈阳等多条国内航线。比如南航每天将有12个航班往返于北京-广州,广州-上海快线,达到一小时一班次,方便旅客选择。深圳-上海航线每天11班、深圳-北京航线每天9班、广州-成都航线每天9班、北京-成都航线也增至每天4班。

  欧美航线:新开广州-武汉-旧金山

  在北美航线方面,南航计划自1216日起新开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每周3班,使用梦想客机B787机型执飞,加上原有的广州-纽约、广州-洛杉矶、广州-温哥华往返航线,届时南航北美航线将达到四条。随着美国签证政策的放宽、中国国民收入稳步增长以及美国经济逐步回暖,此举将进一步满足中美旅游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给旅客带来更丰富的出行选择。

  在欧洲航线方面,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及广州-武汉-莫斯科航线使用A332机型均执行每周3班,北京-乌鲁木齐-伊斯坦布尔航线自2015110日起增至每日1班。南航在欧洲的通航点通达阿姆斯特丹、巴黎、伦敦、法兰克福、莫斯科、伊斯坦布尔6个。

  澳新航线:旅游旺季机型升级

  11月开始,位于南半球的澳新地区进入旅游旺季。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广州-奥克兰航线将增至每日2班,使用波音787机型执飞。自12月起至明年2月旺季,南航计划在广州-悉尼航线投入空客A380超大型客机执行CZ325航班任务,广州-墨尔本航线及广州-布里斯班航线将分别增至每日2班及每日1班。国内旅客、欧洲等地旅客可以通过南航广州枢纽轻松转机前往澳新地区旅游度假。

  亚洲、中东和其他航线

  在东南亚航线方面,南航将继续优化现有航线网络,东南亚将达到14个通航点,航线28条,每周230多个航班。冬季海岛游颇受旅客欢迎,为此,南航将增大部分运力投入,广州-清迈航线增为每周4班;广州-普吉航线计划增至每天1班。

  在韩国航线方面,随着中韩交流的日益频繁,111日起南航计划新开广州-济州航线,并在广州-首尔、牡丹江-首尔、延吉-首尔等航线上有所增班。南航目前共有韩国航线29条,中国国内通航点为15个,韩国方面通航点为6个,每周航班量达152班。

  在港澳台航线方面,南航计划新开义乌-香港往返航线,每周一班。今年冬春季,南航执行两岸航线共17条,每周77班,每往返计1班。目前南航台湾航点有两个,分别是台北和高雄。国内航点有15个,分别是广州、浦东、深圳、南宁、桂林、贵阳、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长沙、武汉、郑州、张家界和乌鲁木齐。

  新闻链接:1、南航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班时刻

 

航线 航班号

起飞时间

(广州)

到达时间

(武汉)

起飞时间

(武汉)

到达时间

(旧金山)

航班周期
广州-武汉-旧金山 CZ659 11:30 13:15 14:55 10:55 周二、四、六
航线 航班号

起飞时间

(旧金山)

到达时间

(武汉)

起飞时间

(武汉)

到达时间

(广州)

航班周期
旧金山-武汉-广州 CZ660 12:55 18:55(次日) 20:25(次日) 22:10(次日) 周二、四、六

 

  *以上均为当地时间,具体时间以实际查询为准。

  2南航广州-济州往返航班时刻

 

航线 航班号 起飞时间(广州) 到达时间(济州) 航班周期
广州-济州 CZ3059 11:00 14:45 周三、六
航线 航班号 起飞时间(济州) 到达时间(广州) 航班周期
济州-广州 CZ3060 15:45 18:00 周三、六

 

       *以上均为当地时间,具体时间以实际查询为准。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南方航空 冬春新航季 开通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