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鹿公务航空携新品亮相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

2014年09月17日 10:14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亚洲最大的公务机运营商金鹿公务航空在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上推出新品:缘梦飞行、天猫旗舰店、产权共享、以及订制生活服务。   亚洲最大的公务机运营商金鹿公务航空在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上推出新品:缘梦飞行、天猫旗舰店、产权共享、以及订制生活服务。

  新浪航空讯 历时三天的2014CIBAS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览今天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拉开帷幕。亚洲最大的公务机运营商金鹿公务航空再次携机参展,并再次推出新品:缘梦飞行、天猫旗舰店、产权共享、以及订制生活服务。

  缘梦飞行--圆您公务机之梦

  公务机总让人感觉很神秘,很遥远,享用公务机对很多人来说就像梦一样难以实现。为让更多人了解公务机,金鹿公务决定将一部分固定线路航班按座位销售,以稍高于头等舱的价格,让对公务机感兴趣的旅客能够拥有亲身体验。

  与此同时,金鹿公务再次敢为行业之先,在航展上宣布开通天猫官方旗舰店,以更便捷的方式,圆旅客一个公务机之梦。

  产权共享—合伙买飞机,助您节约飞行成本

  对于经常使用公务机的客户来说,商务包机的单位成本很高,而独自买飞机的一次性投入又很大,难以承担。如何降低公务机的使用成本,给很多公务机客户带来了两难选择。

  其实,在公务机行业相对发达的欧美地区,将公务机的拥有权和使用权分割销售,早已成为主流,而这种产品就叫“产权共享”。通俗一点说,就是合伙买飞机。

  国内,金鹿公务目前是唯一一家公司向市场推出“产权共享”计划的公务机运营商。在这个计划中,允许最多5家客户共同拥有一架飞机的产权,每家客户每年也同时拥有相应比例的专属飞机使用时间,相应的,购机成本和固定管理费也可降至拥有整机的五分之一。如果几个客户同时需要使用飞机,金鹿公务亚洲最大的自有机队可以充分保障每个客户的正常出行。

  目前,金鹿公务接受最新的湾流280和其他各类机型的产权共享预订,也可开放部分已完成引进的湾流550机型产权共享预订。

  订制生活服务-助您探索世界

  以最舒适的方式,帮您探索全世界的美景,享用全世界的美食,对很多专业旅行机构来说都是很困难的事。但在金鹿公务可以。

  经过近一年的甄选,金鹿公务精选世界顶级订制旅行服务提供商,分别推出订制旅行和健康管理服务,让客户无论身在何地,轻松对接当地最舒适的酒店、游览最独特的景致、品尝当地最美味的食物,甚至完成任何说的出来的梦想。

  而实现这一切,客户只需在旅行开始之前,告诉金鹿公务的专属服务管家,您的梦想所在。

  关于金鹿公务航空

  金鹿公务航空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公务机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也是目前亚洲机队规模最大、服务能力最强的公务机运营商。目前公司拥有82架飞机,在北京、上海、香港、迪拜、莫斯科和美国休斯敦都有运行基地,近年更向公务机全产业链发展,与湾流宇航合作成立湾流北京技术服务中心(MRO),并建成国内最大的FBO产业群。未来,金鹿公务的业务将向更多相关领域扩展,立志成为“中国高尚生活方式引领者”,为中国创建一个世界级的公务航空品牌。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金鹿公务航空 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外现“开房大厦” 1栋楼10余家宾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