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开幕 80多家企业参展

2014年09月17日 09:46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瑞士、俄罗斯、巴西、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的8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瑞士、俄罗斯、巴西、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的80多家企业参展。

  新浪航空讯 中国公务航空近年来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态势,公务机数量年均增长超过50%,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公务航空市场。截至2013年,我国公务机机队规模到达201架,较2010年增长了1.5倍。巨大的市场机遇和发展潜力,让中国市场成为全球公务机制造商的必争之地,也让更多、更高层次的公务机展会陆续落户中国。

  9月16-18日,北京地区唯一经商务部批准的顶级国际商务航空展——“2014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览会(CIBAS2014)”将在北京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举办。CIBAS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自2012年创办,已成功连续举办两届。

  相比北美或欧洲市场,中国商务航空发展高度集中,华北、华东和华南三大片区最为发达。在这些发达地区,商务航空发展又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从航班起降量和运营企业数量看,北京无疑是我国商务航空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商务航空需求巨大。

  此届盛会以“理性发展商务航空”为主题,坚持“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办展思路,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卖家买家质量、提高国际展商比重。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4.4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瑞士、俄罗斯、巴西、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的8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连续多年派展的国际主流公务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达索猎鹰飞机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等;以及公务机运营商:金鹿公务机、先锋耀莱航空、中一太客航空、民生国际通用航空、四川纵横航空、南山公务机等。同时,包括金融租赁:民生租赁和交银租赁等;维修等商务航空产业上下游相关专业公司也积极参展。另外,本届CIBAS还增加了直升机的展示:华安祥直升机和首航直升机。在所有参展商当中,国际参展商约占45%,较往届有显著提高。

  展会分室外展区和室内展区两大部分:室外展区将静态展出15架公务机及直升机,观众可以零距离参观、体验;室内展区将涵盖飞机设备和内饰设计、通用航空、机场相关服务、金融租赁等展出内容。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集商贸性、专业性于一体的高峰论坛与学术交流。

  作为北京地区唯一的商务航空展,CIBAS2014立足首都,旨在建立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商务航空产业国际交流平台,成为“合作共赢、扩大开放、增进交流、促进发展”的盛会。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将把CIBAS打造成理想的B2C平台,搭建国内与国际航空产业无缝对接的桥梁,让更多参展商借助航展平台,得到更广泛的知名度、美誉度。

  航空产业已成为全球化最高的产业,凝聚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在迅速发展的中国商务航空市场,CIBAS作为商务航空的标杆展会,是我国商务航空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正引领高端商务出行走向新的行业高度。CIBAS2014将全面启动大中华区的商务民航市场,续写航空业的精彩传奇。本届航展将成为商务航空征程的转折点,在推动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面,必将产生重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 公务机运营商 公务机制造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