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获Skytrax评为北欧最佳航空公司

2014年07月17日 12:30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芬兰航空A340客机Marimekko经典印花涂装。 芬兰航空A340客机Marimekko经典印花涂装。

  新浪航空讯 近日,芬兰航空在2014年世界航空大奖的评选中获得“北欧最佳航空公司奖”。这是芬兰航空自2010 年以来连续第五次获得此项殊荣。世界航空大奖由 Skytrax 主办,并于近期在范保罗航空展上举行颁奖典礼。其奖项的评定以160多个国家的1800万乘客所完成的独立调查结果为依据,确保奖项的公平性和权威性。此外,芬兰航空隶属的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公司联盟连续第二年被命名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联盟”。

  芬兰航空公司资源管理高级副总裁格雷戈里·卡代尔(Gregory Kaldahl) 在范保罗领奖时表示:“芬兰航空意识到了竞争的激烈性。竞争不仅来自于本土市场,同样也来自于芬兰航空所服务的众多亚洲市场。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非常激动人心的。芬兰航空的员工始终致力于满足乘客需求以及不断开发地面和空中产品,此次获奖便是对我们的肯定。”

  自去年下半年起,芬兰航空开始了远程航线上商务舱座椅的更新,现已基本上完成。9条远程航班的商务舱内已经配备了全平躺式座椅,其中包括飞往纽约,北京,上海,香港,东京,大阪,名古屋,首尔以及河内的航班。同时,芬兰航空也于近期对商务舱和经济舱的机上娱乐服务进行了升级,共有72部电影以及150个电视节目供乘客选择。另外,芬兰航空在两舱内均提供玛丽美歌(Marimekko)餐具、纺织用品,以及洗漱用品。

  今年八月,芬兰航空将在赫尔辛基机场推出全新的顶级贵宾休息室(Premium Lounge)。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Finnair Plus中忠诚度最高的会员,以及其他同属“寰宇一家”联盟的航空公司的顶级顾客可以使用新休息室。除此之外,所有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以在此享受新建成的桑拿设施。同时,作为第一家运营新一代空中客车 A350客机的欧洲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将自2015年下半年起,在远程航线上投入新飞机,这将使乘客舒适度和绿色飞行体验推向新高度。

  芬兰航空仍然是在北欧国家的航空公司中唯一获得Skytrax四星评级的航空公司。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芬兰航空 获北欧最佳航空公司奖 连续五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