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静洁动力发动机完成近1万小时整机测试

2014年07月16日 16:31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英国范堡罗航展,2014年7月14日——普惠静洁动力发动机系列已完成近10,000个小时以及19,000次循环的整机测试,包括1,400个小时的飞行测试。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总裁大卫·布兰特纳(DaveBrantner)表示:“在进行严格有序的试验中,这些测试继续有效验证了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的风扇驱动齿轮系统在严苛环境下的表现。普惠公司的发动机结构技术强健,伴随着10,000个小时的地面和飞行测试,该系列发动机得以成为新一代商用发动机中最成熟的产品。”

  自2010年9月启动测试以来,公司已对50台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进行了测试。 所有的GTF发动机正为投入运营做好准备,并均达到我们与客户共同设定的在燃油效率方面的目标。

  适用于A320neo系列的PW1100G-JM发动机目前在发动机现有15%的燃油效率表现上进一步实现了额外2%的燃油效率提升。PW1100G-JM发动机已经完成了超过80%的认证测试需求,并正按计划为认证做准备。普惠公司已向空客交付了两台发动机。

  普惠公司已向三菱飞机公司交付了首批发动机,同时继续与庞巴迪公司就PW1500G发动机展开紧密合作,普惠公司已为5台C系列飞机交付了动力装置。此外,普惠公司还继续按照计划为伊尔库特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支线飞机计划提供支持。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和小型涡轮飞机推进系统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 或www.cn.utc.com。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静洁动力发动机 普惠公司 整机测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