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宽体机所获订单及777X项目进展引关注

2014年07月16日 16:58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Intrepid航空宣布订购6架777-300ER Intrepid航空宣布订购6架777-300ER
航空租赁公司(ALC)宣布了6架777-300ER和20架737 MAX 8的订单 航空租赁公司(ALC)宣布了6架777-300ER和20架737 MAX 8的订单

  新浪航空讯 7月15日,在2014年范堡罗国际航展的第二天,波音宽体机所斩获的订单以及公布的777X的乘客体验细节吸引了各方关注。

  美国金融控股公司美联信(CIT)集团宣布增购10架787-9梦想飞机,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该订单价值25亿美元。此举使得其订购的787总数达到20架。CIT运输及国际金融总裁Jeff Knittel表示:“我们持续购进这些燃油效率高的飞机,因为航空公司的需求持续旺盛。他们一直在寻求能够给旅客提供舒适和便捷的先进飞机。”

  英国租赁公司Intrepid航空宣布订购6架777-300ER,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价值19亿美元。Intrepid航空还宣布了另外4架777的选购权。Intrepid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lin Pray说到:“777-300ER的经济性无以伦比,将为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增长潜力。”

  航空租赁公司(ALC)宣布了6架777-300ER和20架737 MAX 8的订单,总价值达39亿美元。此举使得AL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n Udvar-Hazy职业生涯中订购的777数量达到了100架。

  波音还在范堡罗航展公布了正在为其最新远程双发飞机777X创造的创新乘客体验的新细节。通过以屡获殊荣、乘客青睐的当今777内饰为基础,并应用787梦想飞机的客舱创新,波音将继续其在向旅行大众提供超群水平舒适度,以及增强航空公司运营灵活性方面的领先地位。

  波音民机集团777X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鲍伯·费尔德曼(Bob Feldmann)表示:“波音一直致力于旨在寻求提供卓越乘客体验所需的正确解决方案的探索和研究。这一承诺已经使波音成为飞机内饰方面的业界领袖,并将在777X上继续体现。我们已经获得了客户关于777X设计概念的非常积极的反馈,而且我们认为乘客对777-300ER和787的由衷喜爱将在777X上得到延续。”

  777X的内饰的诸多先进之处将包括:

  6000英尺客舱压力高度,与787梦想飞机相当

  舷窗比竞争机型大15%,而且位于机身更高位置,由此靠近更多乘客的视线高度

  得益于更大的、重新定位的舷窗,环境灯光得到改进

  全新的内饰设计可以让航空公司按照客舱级别定制客舱架构。这一创新包括一整套可灵活调整的零部件,能够组成不同的头顶天花板和行李舱构型,从而让航空公司创造出独特而且富于变化的客舱体验,同时满足航空公司和乘客双方的需求

  客舱比竞争机型宽16英寸,可允许航空公司选择不同类型的、最宽可达18英寸的经济舱座椅

  更高的客舱湿度,与787梦想飞机相当

  改进的空气过滤,采用最新的过滤技术以提升乘客健康

  新一代LED照明,进一步增强整个飞行过程中的乘客体验,并赋予航空公司更多打造自身品牌的机遇

  更低的客舱噪声,通过新的发动机短舱设计、新的高涵道比发动机、更好的隔音措施,以及在客舱中设置数量更多的低出气速度、低噪声空调喷嘴实现

  除了上述宣布的先进特征外,波音还将继续探索其他新方法,以创造出更佳飞行体验。

  777内饰总监丹尼斯·恩格(Dennis Eng)表示:“在未来的研发过程中,777X将采用先进的内饰设计和技术,从而全面重新定义乘客体验。我们正在为新飞机而探索和设计的内饰特征将成为一个整体,会创造出激动人心的全新乘客体验。”

  777X项目已经获得来自全球6家客户的300架确认订单和承诺订单。生产工作预计于2017年启动,首架交付计划在2020年进行。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波音777 波音订单 范堡罗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