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遄达XWB发动机完成首次试车

2014年07月16日 13:05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罗尔斯罗伊斯遄达XWB-97发动机。 罗尔斯罗伊斯遄达XWB-97发动机。
遄达XWB-97推力达97,000磅,是空客A350-1000客机装配的唯一发动机,并定于2016年年底首飞,2017年投入运营。   遄达XWB-97推力达97,000磅,是空客A350-1000客机装配的唯一发动机,并定于2016年年底首飞,2017年投入运营。

  新浪航空讯 全球动力系统公司罗尔斯·罗伊斯日前宣布,其高推力遄达XWB发动机成功完成首次试车,遄达XWB是全球最高效的大型民用航空发动机。

  遄达XWB-97推力达97,000磅,是空客A350-1000客机装配的唯一发动机,并定于2016年年底首飞,2017年投入运营。

  推力的增加得益于该发动机将最新高温涡轮技术、大尺寸发动机核心机,以及采用先进空气动力学技术的高流量风扇集于一身,从而使空中客车得以增加A350-1000的业载航程和最大起飞重量。

  罗尔斯·罗伊斯遄达XWB项目总监Simon Burr表示:“高推力遄达XWB发动机成功完成首次试车,是该项目取得的又一振奋人心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在遄达XWB-84测试项目中获得的所有经验,将有助于我们优化遄达XWB-97的发展。”

  今年五月,罗尔斯·罗伊斯为首架空客A350 XWB交付了第一台84,000磅推力的遄达XWB发动机,这架A350 XWB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卡塔尔航空的商业运营。

  专为空客A350XWB设计的遄达XWB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遄达发动机,销量已超过1,400台。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罗尔斯罗伊斯 遄达XWB发动机 首次试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