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30neo飞机推出两天订单已超百架

2014年07月16日 12:46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A330neo飞机 A330neo飞机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在2014年范堡罗航展开幕当天正式推出的A330飞机改进型——A330neo系列飞机受到客户广泛欢迎,在推出第二天,订单总数就超过100架。三家国际知名航空租赁公司——ALC公司、CIT集团和Avolon公司和一家航空公司——亚航X公司总共订购了105架A330neo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在6月14日开幕的范堡罗航展上正式宣布推出A330飞机的改进型——A330neo。当天,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航空租赁公司(Air Lease Corporation,ALC)宣布订购25架A330-900neo飞机,成为A330neo的第一家启动客户。

  6月15日,范堡罗航展第二天,CIT集团宣布订购15架空客A330-900neo;随后,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Avolon公司宣布订购15架A330neo飞机;同日,亚航X公司宣布订购50架A330neo飞机。至此,A330neo启动客户增至四家,订单增至105架。

  A330neo系列包括A330-800neo和A330-900neo两款飞机。相比现款A330,A330-800neo和A330-900neo将安装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遄达7000发动机,同时进行气动性能改进以及引入新的客舱技术。继承A330系列飞机无可匹敌的经济性、多功能性以及极高的可靠性,A330neo可以降低14%的单座燃油消耗,是目前市场上运营成本最低的中程宽体客机。除了燃油效率提升以外,A330neo的航程也将增加400海里(740公里),同时所有运营商都将享受到空客飞机家族极高通用性所带来的诸多优势。空客A330neo系列飞机将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A330neo 空客订单 范堡罗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