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有望与法国赛峰在未来APU项目展开合作

2014年07月17日 12:27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英国范堡罗航展,2014年7月16日——法国微型涡轮发动机公司(Microturbo)(赛峰集团,纽交所代码:SAFRAN)和普惠航空动力今天宣布,微型涡轮发动机公司将为庞巴迪和达索航空公司全面负责APS2[800]和APS500[D]辅助动力装置(APU)项目的设计、生产、产品支持和服务。普惠航空动力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两家公司还将扩展既有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公务机和支线APU项目上展开合作。在这一合作当中,法国微型涡轮发动机公司将主要负责公务机APU领域的业务,而普惠航空动力将主要负责支线APU的部分。

  法国微型涡轮发动机公司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Morvan表示:“这项协议是我们战略规划中的一项重要里程碑。我们增强的技能结合我们工业架构以及支持与服务网络的发展将有助于更好地满足我们现有和潜在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团队会全力参与APS2[800]和APS500[D] APU的开发、认证与支持工作。我们也很高兴能够把同普惠航空动力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其他发展项目中。”

  普惠航空动力副总裁兼总经理艾琳。德雷克(Eileen Drake)表示:“普惠航空动力将持续为行业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对于与微型涡轮发动机公司在这两个APU发展项目上取得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深感骄傲。我们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支持以确保项目的无缝交接。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信赖的APU,并期待在未来的APU项目上能与微型涡轮发动机公司展开合作。”

  双方的合作开始于2011年,旨在为公务机开发新一代电气和引气辅助动力装置。APS2[800] APU是为庞巴迪环球7000和环球8000飞机设计的。APS 500[D] APU是为达索公司的猎鹰5X飞机设计。

  法国微型涡轮发动机公司(赛峰集团)是专业设计和生产高科技动力系统和推进系统的公司。该公司先进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不仅包括广泛的微型涡轮燃气轮机,还包括研发投资和战略合作带来的创新。微型涡轮发动机公司是动力系统与推进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已交付超过13,000套设备。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和小型涡轮飞机推进系统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或www.cn.utc.com。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普惠公司 法国赛峰集团 未来APU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