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将为我国新舟700支线飞机提供发动机

2014年07月14日 10:07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资料图: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的新舟700飞机 资料图: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的新舟700飞机

  新浪航空讯 加拿大魁北克朗基尔市,2014年7月13日——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子公司加拿大普惠公司(P&WC)今日宣布其PW150C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将为由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推出的MA700支线涡桨飞机提供动力。此项目的中选再次加强了加普惠在支线飞机市场的全球领导地位,同时也进一步扩展其在快速发展的中国航空业的业务范围。

  加普惠总裁夏博思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为我们的长期客户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推出世界一流的MA700飞机提供PW100/PW150发动机系列中的最新一款发动机。今年正值我们庆祝PW100/PW150系列发动机在支线涡桨飞机市场上的30年领导地位,这次中选再次表明此发动机为飞机制造商的最佳选择。此发动机无以伦比的可靠性和历经验证的性能表现,加之我们一流的客户服务网络、包括位于新加坡服务亚太地区的快速响应客户至上服务中心,使我们得以中选。”

  中航工业民机工程部部长庞真说道,加普惠在支线涡桨飞机市场有强大的声誉,其公司的PW127J为西安飞机公司的新舟60/600支线飞机提供动力。“我们非常高兴与加普惠继续加强双方十多年的合作关系,并为我们最新的支线飞机选用PW150C发动机。通过支持这一新机型的研制和推出,加普惠在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那些寻求最大舒适性、最佳效率及可靠性的中外客户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加普惠的PW150C涡桨发动机基于PW150A的成功经验,做了进一步改进。发动机的改进是按MA700飞机的特定要求而定制的,这款发动机将为新的飞机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新舟700飞机 PW150C发动机 加拿大普惠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