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正式进入运营

2014年03月07日 16:4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全国人大代表、中航工业通飞董事长孟祥凯3月7日接受采访时说,2013年12月31日,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在珠海金湾机场顺利完成了中国民航局组织的现场验证飞行,这标志着爱飞客航空俱乐部私人飞行驾照培训、个人娱乐飞行及综合服务的通用航空服务平台初步搭建完成,筹建工作全部完成,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这是继2013年12月18日,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正式取得民航局颁发的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其“在全国建成50家连锁航空俱乐部的网络化布局”的目标进入实施阶段后的又一喜讯。

  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英文缩写AVIC的谐音而来,含义是热爱航空、热爱飞行,是以私人驾驶执照培训、个人飞行活动、飞机托管、飞机销售和航空服务为主要业务内容的时尚消费品提供商。2013年,爱飞客航空俱乐部的筹备建设工作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并加大了全国性的布局:8月31日,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沙龙正式成立;12月4日,荆门俱乐部注册成立;11月20日,石家庄俱乐部通过民航局河北监管局初审,于12月18日完成揭牌,进入正式运营。

  据介绍,爱飞客俱乐部将打造全国第一个航空俱乐部综合体——爱飞客航空俱乐部综合体。综合体业务包含:飞机会展中心、飞行员培训中心、机场及FBO(固定运营基地)、航空文化馆、通航会展中心、爱飞客活动中心、爱飞客公寓、航空度假酒店、综合娱乐中心等。预计到2020年,在全国建设10家左右不同规模的航空俱乐部综合体。未来,爱飞客将在全国形成50家连锁航空俱乐部的网络化布局,普及航空知识,传播航空文化,满足客户飞行愿望,实现飞行梦想,构建为客户提供飞行及航空相关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爱飞客航空俱乐部不仅是中航工业通飞全产业链发展中重要的一环,也在践行”传播航空文化,实现飞行梦想,引领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企业使命,让越来越多的中国老百姓实现飞行梦。2014年,中航工业通飞将全面加速推进爱飞客城市综合体建设,用爱飞客概念落地、用创意经济发展模式带动通飞由单纯制造业向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服务业实现重大转型。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