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建国内首家6S私人飞机俱乐部(图)

2013年06月23日 13:32  潇湘晨报
6月22日,长沙798红馆展厅内入驻的轻型飞机。图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文乃斐 6月22日,长沙798红馆展厅内入驻的轻型飞机。图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文乃斐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文乃斐)“汪涵喜欢打麻将,我带你们玩飞机。”6月22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与合伙人组建的“快乐飞翔俱乐部之湘军天下”落户长沙798红馆,这也是国内成立的首家6S模式私人飞机城市展厅。

  目前,长沙798红馆展厅内入驻了国产机型“阿若拉”,美国西锐、罗宾逊机型。李锐表示,俱乐部招收私人飞机拥有者和私人飞行爱好者,并提供飞机托管、飞机技能培训、飞机驾照考取以及空乘机务等系列服务。

  同时李锐也表示,该俱乐部也向普通人开放,费用根据个人定制不一样,取决于飞行时间、飞行人数等,“如果你带女朋友上飞机求婚,2000元就够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