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将安置噪音搬迁区村民近万人

2013年10月30日 11:4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罗苑尹 实习生林显军 受白云机场第三跑道噪音困扰近9年,白云区辖内3011户村民,或将搬迁至北二环高速与方华公路交界处的安置区,但选址目前仍未最终敲定。近日,《白云国际机场噪音区治理(白云区)项目安置区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在白云信息网上公示,从10月24日起的十个工作日内征求公众意见。    

  该公示介绍,为解决白云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噪音区4个村庄(明星村、高增村、人和村、矮岗村)的拆迁安置工作,白云区人和镇人民政府拟在北二环高速与方华公路交界处建设安置区。安置区占地89.31公顷,用于安置噪音搬迁区及安置区地块上的现有村民共3011户、9311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