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年内新增3条航线 飞北京1小时1班

2013年10月30日 09:45  新华网安徽频道

  民航从10月28日起正式转入冬春航季,这也是新桥机场转场后首次执行新航季计划。记者了解到,换季后新桥机场每周有航班590班左右,将新增三条航线,其中首条至欧洲航线有望在年内开通,重新起航后的“合京快线”也让合肥客飞北京更方便。

  据了解,同去年相比,此次冬春季航班计划新增了东航的太原—合肥—三亚航线以及天津航空的鄂尔多斯—郑州—合肥航线。

  在国际航线上,尽管新旅游法出台对包机航线有一些冲击,但新桥机场也在和航线包机商商谈,有望在12月20日左右恢复暂停的曼谷线、济州线。同时,也跟国航达成了初步协议,将在年底前先期开通合肥-北京-法兰克福航线,明年夏秋航季再开通至美洲航线。

  从10月28日开始,“合京快线”在新桥机场再度起航,快线航班已进行优化调整,均衡分布了合京航班的起降时间,平均每一小时就会有一个航班。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民乘飞机去北京的话,购机票还很划算,并可在7趟航班之间免费签转。(来源:合肥日报 苏晓琼)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