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直飞曼谷航线昨日正式开通(图)

2013年10月29日 17:03  东北新闻网 微博
厦门航空大连-曼谷航线首航仪式。图片由大连机场提供 厦门航空大连-曼谷航线首航仪式。图片由大连机场提供

  记者唐枫

  10月28日8时35分,厦门航空执飞的大连至曼谷航班从大连机场腾空而起,这标志着大连-曼谷直航航线正式开通。厦航大连-曼谷航线每天一班,机型为波音737-800型客机。去程航班上午8时35分从大连起飞,14时40分抵达曼谷,回程航班15时50分从曼谷起飞,23时25分就可以返回大连,实现了“天天有航班,当日可往返”,旅客抵达曼谷当日还可中转到泰国和东南亚其它城市。

  据悉,航线开通初期,厦航推出低至1080元往返的优惠机票,并和泰国当地的航空公司曼谷航空合作推出了由曼谷转飞泰国和东南亚其它城市的优惠联运机票。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