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开广州巴厘岛航线 每周两班飞行5小时

2013年10月29日 16:2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0月30日起,南航将开通广州-巴厘岛-广州航线,旅客只需要5个小时便可抵达这座位于赤道的美丽岛屿。

  巴厘岛位于印度洋赤道附近,是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岛上气候温和多雨,土壤肥沃,万花烂漫,林木参天,被称为“南海乐园”、“神仙岛”。除优美的自然景色之外,巴厘岛丰富的文化和社会风俗习惯也驰名于世。当地的古典舞蹈典雅多姿,在世界舞蹈艺术中具有独特的地位。不仅如此,当地的手工艺品也非常精美,岛上处处可见木石雕刻的精美雕像和浮雕,因此,巴厘岛又被称为“艺术之岛”。整日穿梭于钢筋水泥城市的人们,可以在此卸下平日的疲惫,肆意享受阳光、沙滩、雨林,感受那浓郁的东南亚风情。

  据悉,南航广州-巴厘岛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3005/6,由波音738机型执飞,周三、六18:55从广州出发,23:59到达巴厘岛,周四、日凌晨1:00从巴厘岛出发,6:10到达广州(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

  巴厘岛是南航在印度尼西亚继雅加达之后开通的第2个通航点。南航广州-巴厘岛-广州航线开通后,将为广大旅客前往巴厘岛旅游观光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旅客查询购票请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