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波音737客机引擎着火后返航

2013年10月29日 10:14  北京晨报
机型资料图:津巴布韦波音737客机 机型资料图:津巴布韦波音737客机

  据新华社电 据当地媒体28日报道,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的一个引擎27日在空中着火,所幸飞机成功返航迫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该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说,这架由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飞往维多利亚大瀑布的飞机是在起飞20分钟后发生事故的,机上有30名乘客。飞行员作出了正确的应急反应,确保飞机飞回哈拉雷国际机场安全降落,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地处津巴布韦与赞比亚交界地带的维多利亚大瀑布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深受游客青睐。

  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近年来深陷债务危机,直至今年早些时候才恢复中断了一年之久的国际航线。据悉,该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机龄均接近20年。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