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T3航站楼下月启用 提前45分钟停办值机

2013年10月29日 15:28  中国广播网
资料图。深圳机场GTC。方明华(摄) 资料图。深圳机场GTC。方明华(摄)

  央广网深圳10月29日消息 (记者李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11点,在深圳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深圳新机场转场新闻发布会。

  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黄敏介绍,深圳新的航站楼于11月28号早上6点正式使用。新航站楼的面积45.1万多平方米,是原有深圳候机楼的两倍多。从外形它像一只巨大的飞鱼。据介绍可以停靠所有型号飞机。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一些新的变化。新的航站楼会提供可以一次使用三分钟的免费电话,会增设一些儿童游乐室和宗教祈祷设施等。新航站楼启用以后,将有四层共有8个值机岛。将提供4700个停车场位,比原来的候机楼提供的停车场多两倍。

  深圳机场集团的总经理陈繁华介绍,新的机场目前已经经过了三次转场演练,做好了转场的各项准备工作。由于新航站楼启用后面积较大,深圳机场会将会提前45分钟截止办理登记牌。也就意味着大家从深圳新机场起飞,要必须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否则就有可能会赶不上航班。

  深圳机场在官方网站开通了新的航站楼专区,以供大家在官网可以详细地了解到新航站楼的交通指引、服务设施和进出港引导的信息等。仍有疑问,可拨打机场咨询电话23456789。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