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新开厦门长沙昆明等地始发9条航线

2013年10月16日 15:2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自10月27日开始,民航将正式进入2013/14冬春新航季。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厦航综合运力变化情况和冬春航季的市场特点,新开自厦门、长沙、昆明等地始发共9条新航线,同时对已有航线网络进行进一步优化,全面完善国内和国际网络布局。

  东南亚一直是厦航国际化之路的重点发展方向,今年先后加密原有的吉隆坡和新加坡航线,9月12日开通两条雅加达航线,厦航东南亚航线已达8条。而此次新航季,厦航将继续拓展东南亚市场,新增两条曼谷航线:10月28日开通MF853/4大连-厦门-曼谷,每周一、三、五、六执行;10月29日开通MF877/8大连-福州-曼谷,每周二、四、日执行。届时,旅客从厦门和福州前往曼谷将可实现直飞,而不必再到香港转机。

  长沙是厦航进军中西部市场的重要支点。新航季,厦航将全面发挥长沙基地的交通枢纽作用,华北、东北方向将新开MF8025/6长沙-杭州-沈阳,MF8035/6长沙-青岛-大连两条长沙始发航线,其中长沙-沈阳和长沙-青岛都是首次执飞;此外还将新开MF8181/2昆明-长沙-天津,以长沙为经停点,贯通西南和华北。MF8279/80长沙-乌鲁木齐航班仍将继续执行。同时,厦航将继续巩固杭州在华东地区的枢纽地位,将杭州-青岛-哈尔滨由原来的每天一班增加为每天两班,同时在原有杭州-武汉,杭州-郑州,杭州-厦门等航线上都将增加班次。

  在新航季,厦航还将新开一班厦门-长沙-泸州航班,航班号为MF8479/80,每周二、四、六执行。今年厦航积极开拓与厦门经贸、文化和人员交流较为密切的二三线城市航线,自4月以来,已先后开通厦门-绵阳、厦门-宜昌、厦门-大同、厦门-盐城四条三线城市航线,此次泸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厦门航线网络,提升厦门作为福建枢纽机场辐射全国的能力。

  为了巩固福建市场,除上述提到的厦门-长沙-泸州航班外,公司还将新开MF8051/2厦门-济南-大连、MF8409/10泉州-贵阳-昆明两条省内始发航线,同时对泉州-北京、福州-济南-大连等航线进行加密,续飞福州-长沙-乌鲁木齐航线,使得厦航在福州至乌鲁木齐达到每日2班。泉州-贵阳将实现直飞。厦航还计划于11月开通泉州-台北航班,原有的福州-台北航班也将进行加密。另外,新航季期间,MF8467/8厦门-重庆-拉萨,MF8411/2福州-重庆-拉萨也将继续执行,班次为每周一班。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