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噪音区居民2015年入住安置房

2013年08月20日 08: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田桂丹 实习生 龙晓敏)昨日起,在广州市规划局官网上,花都区花东镇机场安置区规划调整开始征询公众意见。涉及规划调整的主要有两个区域,分别为位于三东大道与商业大道之间区域和花都大道与现代大道交界区域。这两个区域地块都是由村生活用地调整安置区居住地,共可安置1502户白云机场噪音区居民。

  今年6月,《白云机场噪音区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获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根据方案,受影响的花都、白云两区共12422人将在2015年入住安置房。

  据了解,机场噪音区搬迁安置将分为5个步骤,将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前期摸查、报建和安置区土地收储工作;12月全面开工建设,2015年10月安置区建成入住,2016年底完成噪音区未搬迁部分降噪处理、融资区土地出让等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