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遭诈骗欲拦对方 谎称飞机有爆炸物

2013年08月01日 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高雄小港机场2个月前接获“机上有爆裂物”的举报电话,航空公司吓坏了,紧急疏散60名乘客检查,结果虚惊一场,飞机延误了4个小时!警方通过追查终于逮到谎报的嫌犯,原来他是因为投资疑似遭诈骗,想把对方拦下来,出此下策,不但拦截没有成功,还得吃牢饭。

  男子低着头不发一语,被警察铐上手铐步出警局。据了解,地勤人员得知飞机有炸弹,询问刘姓男子联络方式,另一边赶紧通知同事报警,当时对话时间是今年5月14日上午7点半左右,刘姓嫌犯怀疑朋友诈骗他投资,拿了钱想先一步落跑,立刻打电话到小港机场,恐吓飞机有炸弹,吓坏所有人,航空公司赶紧疏散60名乘客。

  警方透过通联记录和发话地点,交叉比对上千笔资料,追查2个多月,才逮到刘姓嫌犯,依违反“民用航空法”,散布危害飞航安全,这下子刘姓男子疑似被诈骗的钱拿不回来,还得被送进牢里吃牢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