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起对45国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组图)

2013年08月01日 11:54  新浪航空 微博
南航中转大使贴心服务72小时免签旅客 崔晓文摄 南航中转大使贴心服务72小时免签旅客 崔晓文摄
南航中转大使贴心服务72小时免签旅客 崔晓文摄 南航中转大使贴心服务72小时免签旅客 崔晓文摄
首批72小时免签旅客步出机舱 崔晓文摄 首批72小时免签旅客步出机舱 崔晓文摄

  新浪航空讯 8月1日清晨6点整,随着刚刚降落在白云国际机场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06航班缓缓的滑向廊桥,广州迎来了首批体验72小时免签服务的国际客人——来自新西兰的Hepburn夫妇一行。

  在今年的7月23日,广东省宣布自8月1日起,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在广州口岸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广州成为北京、上海之后,中国第三个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的城市。

  出生于1928年已经年界85岁高龄的Hepburn先生高兴的向记者介绍到:“我们很喜欢中国,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广州。南航给我们的体验非常棒,通关非常快,72小时的免签政策确实非常便利,这样我们可以在广州好好的玩几天,我们计划将会去参加珠江夜游,还要去看看野生动物园的白老虎。”

  据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72小时免签政策的旅客能够顺利快速的通关,南航中转保障部门与驻海外的各大办事处进行了密切沟通,保证第一时间获取到需要办理72小时免签政策的旅客信息并提前向白云机场的边检部门做预申报,以便旅客下机后能够快速简洁的通关。

  今天,南航在广州机场首批“中转大使”正式上岗,他们将为过境中转旅客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引导。据悉,“中转大使”由熟悉多种语言的南航员工组成,他们将为过境中转旅客提供全程陪同引导、服务咨询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