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立航空安全委员会 负责制定安全对策

2013年08月01日 11:24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8月1日电 (张悦、邹泺铱) 据韩联社报道,由于日前韩亚航空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发生事故,韩国国土交通部31日正式成立航空安全委员会,以进一步加强航空安全对策。

  国土部计划在3个月里由航空安全委员会全面、客观地调查航空安全体系,然后于11月制定综合航空安全对策。委员会由安全总管分科、运行分科、维修和技术分科、设施和管制分科等四个领域组成,共有46人,包括以航空专家为主的19名委员和27名工作委员。航空公司和空港公社所属的工作委员将在金浦机场另设办公室并开展3个月的工作。

  国土部在拟定航空安全对策的过程中还将评估小型飞机安全对策,并查看驾驶舱文化有无需要改善之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