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爆炸案肇事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2013年07月20日 22: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卢国强)20日18时24分,一名中国籍残疾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到达大厅B出口外,引爆自制爆炸装置,造成本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这起事件未造成周围人员伤亡。

  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初步核实的结果是,这名男子名叫冀中星,1979年生,山东菏泽人,因有意见诉求,在现场发放传单被阻拦,随即他引爆了自制的爆炸装置。警方表示,炸药的成分待鉴定之后才能确定。

  记者19时许赶到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看到有消防车、警车停在现场附近。从航站楼二楼出发大厅俯瞰,可以看到一楼到达大厅B出口区域拉起了警戒线,大量警察在外围执勤,警戒线内现场已看不出爆炸痕迹。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爆炸声音特别大。还有目击者对警方处置迅速表示肯定。

  截至19时40分许,事发现场警戒线已撤除,首都机场逐步恢复正常秩序。据记者了解,肇事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对于这起事件的一些细节,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进行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