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3年07月22日 15:5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日前,记者从“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执委会获悉,将于今年8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新疆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在本月初召开的“2013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暨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专题工作会上指出,航空旅游节是首次在新疆举办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航空活动,对普及航空知识、推动新疆通用航空产业和航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旅游资源和高品质旅游产品的开发、打造高端旅游客源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显示出新疆对外开放程度,更能显示出新疆的稳定祥和。他表示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此次航空旅游节的举办,并要求克拉玛依市政府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力合作,高水平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此次航空旅游节办好、办成功,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航空旅游节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已同意向欧洲“百年灵”飞行表演队临时开放包括克拉玛依机场在内的部分机场、空域及航线,“百年灵”飞行表演队将飞越嘉峪关长城、乌尔禾世界魔鬼城等西部标志性景点,并于8月16日、17日、18日在克拉玛依机场进行精彩的编队飞行表演,这是该表演队在今年亚洲巡回表演的压轴表演,也是该表演队在中国的告别演出。7月10日,中国空军“八一”跳伞队负责人率领的先遣组将赴克拉玛依市,就“八一”跳伞队在航空旅游节上进行表演做实地考察和前期准备;航模队、动力伞队和动力三角翼队等低空航空表演队洽谈工作已基本完成,20多架轻型飞机参展也已达成意向。目前,克拉玛依市政府对航空旅游节高度重视,全面启动了航空旅游节执委会的各项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和专题工作会,全力以赴推动航空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