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航空远途航班商务舱全线升级(图)

2013年07月19日 14:43  新浪航空 微博
奥地利航空全新商务舱座椅 奥地利航空全新商务舱座椅

  新浪航空讯 今日,奥地利航空--奥地利最大的航空公司, 隆重为北京-维也纳航线引入全新长途航班机舱,该机舱配有创新平躺式商务舱座椅,崭新且极具现代风格的经济舱座椅以及升级的机上娱乐系统。奥地利航空执飞每周5班从北京飞往维也纳的直飞航班。“中国一直是奥地利航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为能向北京的乘客提供这款全新而高科技的平躺式商务舱座椅深感自豪。”奥地利航空洲际航线及中东地区销售与分销主管Stephan Linhart 先生说, “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善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商务舱全新升级即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此次奥地利航空长途航班上所有新设施的升级将为乘客带来与众不同的飞行体验。经济舱乘客将感受到更舒适的座椅;商务舱乘客也可享用到操作简单、内置按摩功能且附带创新气垫系统的新商务舱座椅。另外,全新的机上娱乐系统可以提供丰富的视频和音频选择,其中包括最新的电影、游戏、资讯、购物、音乐、有声读物和电子阅读材料,乘客可尽情全程享受空中娱乐。屡获殊荣的DO & CO机上厨师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乘客带来精致的美食。 

  为庆祝此次商务舱的全线升级,奥地利航空将于7月至8月在北京以下4家商务及购物中心进行新座椅的展示活动,北京客户可前往现场体验:

  7月20日– 21日:北京新东安商场一层,苹果店前

  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

  7月24日:北京盘古七星酒店3层,涂哺厅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

  7月27日– 28日:北京来福士中心1层,MANGO店前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

  8月3日– 4日:颐堤港,BHG 超市地下一层,BHG超市门前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B1层

  8月10日-11日:金融街购物中心一层,古驰门前

  北京市金融街金城坊街2号

  此外,即日起至8月15日,北京乘客只需17500元(不包括附加税和额外机场建设费)即可预订奥地利航空新商务舱机票。奥地利航空地处欧洲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其位于维也纳国际机场的奥地利航空枢纽,也是连接亚洲以及诸如巴黎、伦敦等热门欧洲旅游目的地的最理想通道。查询详情,请浏览Austrian.com或致电400881077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