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拉力锦标赛航拍飞机坠机 摄影师身亡

2013年07月22日 07:56  新华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日坠落的三角翼滑翔机,19日曾在汽车拉力锦标赛发车仪式上飞过。 新华社记者 张锰 摄 20日坠落的三角翼滑翔机,19日曾在汽车拉力锦标赛发车仪式上飞过。 新华社记者 张锰 摄

  据新华社电 20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甘肃省张掖市举行的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张掖站第二赛段比赛中,发生航拍三角翼滑翔机坠机事故,造成机上成员一死一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平山湖乡境内,一架动力三角翼滑翔机在飞行当中碰到地面测风塔,导致坠机。事故发生后,负责比赛现场保障的医疗救护和公安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和事故调查。

  遇难者于永钢,是国内著名的汽车越野拉力赛赛事记者,曾多次参与环塔拉力赛摄影拍摄。滑翔机驾驶员受轻伤,正在张掖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从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新闻中心了解到,受此事故影响,当天进行的第二赛段比赛取消。之后各赛段比赛正常进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