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环保制服亮相 180名员工将试穿

2013年07月18日 14:34  新浪航空 微博
在未来几个月中,特别挑选出的180名维珍员工将试穿新制服。 在未来几个月中,特别挑选出的180名维珍员工将试穿新制服。

  新浪航空讯 7月12日,由薇薇安·威斯特伍德设计的维珍航空新制服正式亮相。乘客将有机会在机场、维珍贵宾候机厅、和享受机上服务时率先一睹新制服的风采。

       在未来几个月中,特别挑选出的180名维珍员工将试穿新制服。试穿员工由维珍航空乘务人员、飞行员、地勤人员、贵宾候机厅员工与维珍假期雇员等组成,他们将对新制服在舒适性和实用性等方面提出建议,确保设计细节与面料材质的优异表现,继而可大规模投产。

      为了在2014年全面改换新制服之前做相应的微调,试穿员工在每次飞行结束或下班之后,均会及时提供自己的反馈。新制服将在以下几方面接受评估:合身度、舒适度、透气性、灵活性、上班前与下班后的褶皱度,洗涤后的外观,以及面料的去除污渍能力等。

       维珍航空设计部门负责人Luke Miles先生表示:“维珍的员工,尤其是机组人员,因为经典的制服设计而在各大航空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备受瞩目。维珍标志性的红色制服全球闻名,所以在改动制服设计的时候,我们对新制服的要求精益求精。试穿阶段对于搜集全球各地的第一手反馈资料至关重要。对于新制服,我们要求它在拥有时尚外表的同时,还必须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虽然这些高标准略显苛刻,但是对于我们的员工和消费者来说,新制服必须确保符合维珍的精神与水准,成为新的传世经典。我们对于薇薇安·威斯特伍德的设计非常有信心——在机场和空中,新制服一定会继续为维珍赢得超高的回头率。”

  两个月前,维珍航空宣布携手英国时尚教母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女士,为维珍航空多个团队和业务部门设计新款的航空制服。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和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女士将原创性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融入到此次的合作中,为这一创新合作注入更多令人兴奋的元素。

  在新制服的设计过程中,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及她的设计团队遇到了一系列实际的挑战。维珍在全球拥有大约7,500名员工,不论她们是在寒冬的纽约,还是在酷热的圣卢西亚,这套制服需要满足来自世界各个不同季节员工的穿着需求。同时,还要方便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的穿着习惯,以及不同的运动量需求:对于每个人来说,它都必须穿着舒适,还应具有一定程度的灵活性。

  新制服在面料的选择上十分注重其耐磨、耐用性。设计团队采用尖端纳米技术处理套装外套,不仅成功延长了新制服的使用寿命,还具有良好的耐脏性,保持面料颜色鲜亮,因此即使在长时间穿着之后看上去依旧光洁如新。

  鉴于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新制服的材料生产全部采用封闭循环系统技术(Closed Loop Recycling)进行。这项新技术可以将穿过的化纤衣物转化回纤维,并纺织成新型面料用以服装制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