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空客母公司可能更名为空客集团

2013年07月18日 11:36  新京报
第五十届巴黎航展EADS展台,摄影:门广阔(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第五十届巴黎航展EADS展台,摄影:门广阔(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据新华社电 法国媒体17日报道,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欧航集团,EADS)可能在本月底发布年中财报时更名为“空中客车”集团。但这一传闻尚未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

  法国《论坛报》报道说,空客公司前总裁托马斯·恩德斯升任欧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之后,希望加强集团盈利能力。改名只是一个象征性措施,目的是整合宇航和防务业务。欧航集团董事会将在月底前讨论并决定集团更名事宜。

  欧航集团是全球第二大航空航天及防务公司,空中客车是该集团旗下盈利能力最强的子公司,去年占该集团总销售额比例超过约68%。

  欧航集团名气一直不如空客,更名历来是个争议话题。支持者认为,更名可以加强知名度,提高在世界航空业中的竞争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