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航空开通广州至马尼拉直飞航线

2013年07月18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广州7月17日电 (记者 郭军)菲律宾航空公司17日在广州宣布,即日起开通每周4班的广州直飞马尼拉航班。广州成为菲律宾航空公司在中国增开的第六个目的地。

  菲律宾航空广州至马尼拉航线于每周一、周三、周五、周六执飞,广州起飞时间是凌晨两点,到达马尼拉的时间是凌晨4点25分,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设有144个经济舱和12个商务舱。

  据了解,菲律宾航空公司目前每周从马尼拉飞北京、上海、厦门和澳门四个城市的航班达到30班,飞往香港的航班每天有五班。

  菲律宾航空公司最近新开通了多条国际航线,包括马尼拉飞加拿大多伦多、马来西亚吉隆坡、澳大利亚达尔文、珀斯和布里斯班的航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