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C系列飞机首飞预计推迟至7月末

2013年07月05日 11:13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榕) 庞巴迪近日宣布,其C系列飞机首飞推迟一个月,预计在今年7月末。2012年11月,庞巴迪曾以供应延迟为由,将首飞时间延迟至今年6月底。

  庞巴迪表示,C系列飞机首飞时间的推迟是基于最新的项目审查。为了提高飞行程序的效能,庞巴迪延长一个月用来升级额外的软件,以提高系统的成熟度和功能。同时,第一架C系列首飞试验机已完成地面震动测试、软件升级以及其他的飞行前测试,已向加拿大运输部递交试飞许可的申请。

  今年3月首飞试验机亮相时,庞巴迪商用飞机总裁阿克莫表示,未来3~4年内,新型飞机的年产量为120架,庞巴迪在米拉贝尔的C系列飞机总装厂将于明年完工。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航展期间,C系列单通道飞机并未收到新订单,目前订单总数为179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