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挑战者350选择霍尼韦尔新涡扇发动机

2013年06月09日 13:1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旗下HTF7000发动机家族系列新成员HTF7350将助力庞巴迪公司新超级中型公务机——挑战者350。

  除配置HTF7350发动机外,霍尼韦尔还将为庞巴迪公司提供目前使用于挑战者300机型上的36-150辅助动力系统,以及其他惯性导航系统装置和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数据库等,以帮助提高导航性能及提升飞行员情景感知力。霍尼韦尔先进的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数据库迄今为止已被使用超过8亿飞行小时,涵盖全球超过1万座机场、约3万条跑道及80万地标物的数据信息。

  HTF7000系列产品自2003年投入使用以来,为挑战者300飞机提供稳定的动力性能。HTF7350引擎作为其升级产品,不但增加了超过7%的推力,且配备了霍尼韦尔的最新发动机技术,旨在降低燃油消耗,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HTF7000系列发动机具有世界一流的可靠性,其系列产品现有飞行时间已超越150万小时,派遣率优于99%。

  为了优化运营成本效益,帮助公务机拥有者应对日益加剧的运营压力,HTF7350发动机通过创新设计帮助兼顾飞机性能和运营效率,其特点包括:

  ·  HTF7000系列发动机全面使用高效的压缩单元系统设计,降低推力耗油率以减少运营成本。

  ·  霍尼韦尔单元体环形燃烧室技术帮助减少氮氧化物、二氧化碳及未燃烃排放。在使用环形燃烧室的情况下,氮氧化物排放量可比国际民航组织标准降低25%之多。

  · HTF7000系列发动机关键部件可替换单元帮助简化维护工作,可迅速在停机坪上使用简单的手动工具操作,并减少昂贵的地面时间使用费。

  · 每台发动机推力增加至7323磅,确保挑战者350型飞机能够直接升至43000英尺高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