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天津部分航班明年将有互联网服务

2013年07月05日 09:34  今晚网-渤海早报

  今晚网讯 (渤海早报记者 于强)7月3日,国航从北京飞往成都的一架空客A330飞机成为国内首个搭载无线上网功能的航班。明年下半年,国航将完成近80架次宽体机改装,使飞机具备无线上网功能,届时,国航在津运营的部分航线将推出机上互联网服务。

  国航此次开通的无线上网航班是基于海事卫星的一种天地互联网连接,使机上无线局域网融入整个互联网,通过机上互联网向旅客提供定制应用上网服务。机上旅客可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与机上网络连接,收发邮件、刷微博、看新闻等,机上上网对旅客完全免费。不过,由于手机可能会对机用通讯造成影响,这套上网系统目前只向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用户提供网络。

  目前,以天津为基地、在津京两地运营的国航天津分公司共执飞由天津始发的16条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国内航线包括天津至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公商务航线,国际及地区航线包括天津至首尔、台北、台中等地的航线。国航力争在明年下半年将近80架次宽体机改装成具备无线上网功能的客机,届时,国航天津分公司有望在部分航线上推出机上互联网服务,让津城旅客享受到机上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