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一架救援直升机坠毁8人遇难

2013年06月26日 10:02  新浪航空 微博
一架飞机正在装卸木头 一架飞机正在装卸木头

  新浪航空讯 北京时间26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政府称,一架救援直升机今日在印度北部坠毁,机上8人遇难。

  印度北阿肯德邦上周发生的山洪和泥石流已经导致至少680人死亡,数千人失踪,政府官员称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000人,救援仍在进行,数千军人参与其中。

  这架坠毁的印度空军直升机是为投递木材和尝试救出幸存者而进入灾区,这些木材将用于大批遇难者遗体火化。印度政府没有说明在机上人员的身份,以及坠毁原因。

  在灾情最严重的那斯巴布村,仍有数千人被困;灾区很多区域被水围困,只能通过直升机抵达,但暴雨阻碍着救援。幸存者称那里食品药品都很短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